辛拉面不是神

请大家多多给我评论,给我建议✌

灿白

(算了算做世界女孩已经不知不觉5年了。)


(朴秀荣友情出演。

朴秀荣:什么时候给我安排我和wendy姐姐?)



半夜里,朴灿烈因为咖啡馆的工作很晚才回到了家,见房间的灯已经黑了,于是小心翼翼的洗完澡又蹑手蹑脚地上了床。


“你回来了?”


“嗯,怎么还没睡呢?”朴灿烈一只手揽住了正在侧身躺着的边伯贤。


“等你啊,不过今天走运等到了。”边伯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那你现在要睡了吗?”朴灿烈的语气中带着试探。


“是啊,等到你了就可以安心的睡觉了啊。”一副理所当然的口气。


“哦,那晚安。”朴灿烈抱得更紧了,也贴的更近了,边伯贤能感到朴灿烈的鼻息声,温柔中好像夹杂着撒娇,这令他有些分心。


他睡不着了。


他歪着头,露出了侧脸,但是并未转身。


“灿烈。”

“嗯?”

“灿烈。”

“嗯?”

“灿烈。”

“嗯?”

“真奇怪,你好像怎么都不会烦诶。”笑容让朴灿烈看的有些痴迷,睁着的眼睛忽然闭上了,但是眼珠却来回的转着。

“你才奇怪吧,干嘛一直叫我却又不问问题呢?”平淡的语气带着些宠溺。

“因为要确定你在不在啊。”边伯贤得意的挑挑眉。

“说的好像你看不见似的。”朴灿烈的大手找到了边伯贤的小手十指相扣起来。


他想给他更多的安全感。


“本来就看不到啊我现在背对着你诶,而且还带着眼罩,不过我可以猜到你现在的眼睛是睁着的你只是假装在睡觉。”可是后者并没有在意这一动作,反倒古灵精怪的说着话。

“哇,你不会背后长着眼睛吧。”朴灿烈用鼻子轻轻的发出笑声。

“哈哈哈,神奇吧,告诉你还有更神奇的呢,你不是经常半夜才回来吗?你啊总以为我会睡觉,但是其实我根本就没有睡哦,而且也已经基本掌握你的惯性动作了,怎么样?要不要试不试?”边伯贤一本正经的说着本来想转身但是为了公平起见不得不保持现在的这个姿势。


哼,省的朴灿烈这个癞皮狗挑刺!


“切,偷窥狂。”朴灿烈吐槽着,他不相信眼前这个人会有如此的“超能力”。

“呐,你现在在撇嘴,因为你每次无力吐槽的时候都会撇着嘴。”


朴灿烈瞪大了眼珠,下意识的动了一下。


“你现在被我揭穿以后会先瞪大眼珠像个旺仔一样,然后你会觉得有些尴尬所以你现在正在翻身,接下来你想要去拿床头柜上的那杯水喝,好平复自己的心虚。”


朴灿烈伸过去的手悬在半空中。


“你这家伙。”收回了动作,他气不过的看了眼边伯贤,又收回了目光,因为他需要再次确认对方是不是有在耍赖,不过并没有。

“哼哼,你现在正在双手交叉在胸前,坐直了背靠在床头柜对吧?因为刚刚的动作被我揭穿之后你只能这样尴尬的靠在床头柜上,哈哈哈。”边伯贤把自己的高兴完全建立在朴灿烈的痛苦上,但是他不亦乐乎。

“算你蒙对了可以吧。”朴灿烈不爽着。

“嗯~你讲话的音量变高了,一般我衣服乱丢你生气的时候才会这样,不过你现在并不是真的生气,我想你现在十有八九正在微微皱眉抿嘴看着我对吧?”边伯贤幸灾乐祸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心服口服了,别以为你不动弹我就没办法了,其实我背后真的有眼睛哦!”边伯贤完全可以想象到朴灿烈现在的表情。

“灿烈?”有些不太对劲。


“旺仔!我可真生气了哦!”他威胁着。


“1。”他伸出了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太阳穴上。


“2。”他有些害怕。


“2.3。”他有些急躁。


“2...哇,灿烈家里有老鼠!”他害怕的跳了起来把眼罩疯狂的抓了下来扔到一边。

“看来你这个盲人艺术家也不怎么样嘛!”他缓过神看向朴灿烈,但是不同的是朴灿烈的怀里多了一只可爱的小柯基。

“哇!小狗狗!诶!?这不是我们那天一起在宠物店门口看到的狗吗?”边伯贤重新回到了床上,温柔的抱起了小狗,又再自己的脸上蹭了蹭。

好像现在这样也不错。

“是啊,当时看见你很喜欢的样子但是店关门了所以没办法买给你,这几天也一直有在留意不过还好今天那家店开了,所以就买来了。”宠溺的看着他。


知道吗?我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给了你。


“嘿嘿,真可爱,我很喜欢,以后你忙的时候就可以让它陪着我啦。”朴灿烈见边伯贤一只在蹭着,有些开始后悔了。

“好啦,别一直抱着他啦!呐,还有一个礼物给你,是吃的。”边说边从地上拿起来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递到了边伯贤的跟前,又把自己的手机找来并且把手电筒打开,之后眼神示意边伯贤打开盒子。


有洁癖的朴灿烈尽量克服着狗和蛋糕同事存在在床上的事实。


“嘿嘿,那我就不客气了。”边伯贤这才把小狗轻轻的放到一边,然后期待打开了眼前的盒子。

“哇!蛋糕!还有好多草莓诶!”眼睛闪烁的看着朴灿烈。

“嗯,快吃吧。”朴灿烈点点头,笑容灿烂的不能再灿烂。

“那我就先从这个蛋糕上面的老鼠模型开始吃起吧!”边伯贤刚要下手。

“喂!”朴灿烈大叫道。

“怎么了?我看了是白巧克力做的应该是可以吃的吧?”边伯贤又趴进蛋糕看了看,又缩回来看了看朴灿烈。

“那个不是老鼠。”朴灿烈闭了闭眼,抿着嘴,手里握成拳。

“哦,其实我觉得也挺像鼩鼱的,以前我在我乡下爷爷家见过的。没想到灿烈你竟然会在你生日蛋糕上面放这个诶,原来你比较喜欢这种小小的动物啊。”边伯贤咧开了四方嘴,眼睛眯成一道缝,感到不可思议着。

“拜托今天不是我生日,是我们必须要在一起过的节日!”他放下手电筒,但是窗外的月光依旧可以让他们看清彼此,朴灿烈恨铁不成钢的接着说道。

“还有那是我自己花了一个小时自己用巧克力做出来的狗狗模型!”


彩蛋

(“诶?灿烈哥?你怎么在这儿?”朴秀荣听到门上的铃铛响了,下意识的看向门口,没想到看到了朴灿烈。

“来买狗,等下你手里抱着的这条狗哪来的?”朴灿烈注意到朴秀荣怀里抱着的狗,走近进行着确认。

“买的啊还能怎么来的,怎么样可爱吧?”朴秀荣摸了摸小狗,又亲了一下这只小狗。

“老板我愿意出三倍价钱买这条狗。”朴灿烈嫌弃的不去看这幅场景,眼神望向老板,指了指朴秀荣怀里的狗。

“喂!哥你怎么这样!我名字都已经取好了诶!不行!”朴秀荣往后退了退,又抱紧了小狗。

“说吧,你要怎么才能给我?”朴灿烈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干嘛偏要这只,这里有很多诶!而且我怎么记得某人不喜欢小动物来着,让你买回去你虐待它怎么办?对!不能给你!”朴秀荣昂起头,一副死也不愿意妥协的表情。

看来必须这样了。

“那怎么办,如果没有这条狗的话我的心情会变糟诶,一旦我心情不好的话那就不知道某人之前喝醉酒乱发酒疯的视频会不会出现在星海的工作总群里咯。”朴灿烈故意无辜的看向一边。

“行!算你狠!”朴秀荣走进朴灿烈,朴灿烈刚要接过,朴秀荣又收了回去。

“喂!不过你要答应我个条件!”朴秀荣不能让朴灿烈那么容易就得逞。

“没问题,你说!”朴灿烈眼里只有狗。

“以后你们家的咖啡对我都要免费!”朴秀荣得意的看着朴灿烈。

“没问题!”刚要弯腰凑近。

“那么爽快!那我们小组的咖啡你也给我包了!”朴灿烈定住了,直起了腰走向了一边。

“哈哈哈怎么样我就说你这家...”朴秀荣话说到一半。

“老板这个小狗的背包多少钱?”朴灿烈拿起狗包来到柜台前。

“20。”

“好。”付了钱,朴灿烈把狗直接从手足无措的朴秀荣手中揽走了小狗并把它放进了包里。推开了门,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回头若无其事的开了口。

“那个小狗的钱到时候你发信息给我说多少钱吧,你们小组的咖啡到时候报你名字就行了,我很忙就先走了。”关上了门。

朴秀荣怒气冲冲的推开门,冲着朴灿烈的背影大叫着,


“朴灿烈你没有心!”


“彼此彼此。”朴灿烈没有回头的回应着。


“哼唧哼唧。”包里的小狗撒着娇。


“算了,为了伯贤,先暂时喜欢你一下吧。”把小狗小心翼翼的抱在了怀里。)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